鱼耶

一条咸鱼


【万千荣耀】
灵感来自@慕瑾 太太

“也要楚天阔,也要大江流,也要忘不见前后,才能对月下酒。”

“你不觉得这晚霞很美吗?”“我只有看看这个,才能坚持每天走下去。”

“遇见,就去经历。深渊,或者坦途。”

“强大不是野火山洪,是你渡世而来温柔的风。”

“最后一杯,敬你们还在我身旁。”

我看叶相关同人,但是很长一段时间里拒绝伞修。不是不喜欢,只是我无法想象羁绊如此深的两个人其中一个的离去会给另一个造成什么样的打击。但是好像我们叶修就是这么与众不同,他连同沐秋的那一份一起很好的完成了。
失去沐秋让这个年纪轻轻的小孩子被迫接受生活的残酷成长为一个小大人。他很强大,他也是王者,我们看到他的万千荣光,他的天份,他的不言不争和他的努力。
我会感谢那些一直留在他身边的人,也感谢那些无条件支持和相信他的人。

如果可以,我想抱抱你,最亲爱的小队长。谢谢你出现,耀眼了我很多年。也谢谢你陪我度过很多难熬的岁月。
长大以后我不太喜欢说永远了,世事变换,永远没有意义,但是我希望自己可以永远喜欢叶修。最好的叶修。
叶修是荣耀,是我们叶粉的耀眼星辰和万千荣耀💗

评论(10)
热度(129)

© 鱼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