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耶

一条咸鱼

【缘分净了罢,来生休要纠缠了。】

【“我爱她,

      戏子情深不过如此。”

    “比得上我爱你?”】

【将死之人,满眼背影。

   未亡之身,何等光景。】

【“何诺?”

   “仅此对你,

      万万事不瞒不欺。”】

【一缘一念,

   一念一怜。

   张启山不过是个俗人,

   家国一面,

   你独一面。】

【张启山,

  过好后半生。

  替我看看,

  天下太平梨园荣景,妻儿恩爱子孙绕膝,

  是什么模样。】

 【活下来,我对你好。

    一定百般对你好。】

【原来,人死,

   是疼的。】

一直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喜欢典狱司这篇文...

有多喜欢?可能是我愿意为了写这些句子愿意去练以前最嗤之以鼻的小楷吧,写了两个月。

明明不完全符合我的三观以及看文习惯也有严重偏差。说了很多次不喜欢肉,导致一度以为自己是个BT。

直到上个月看到突然转到首页的微博讨论的是虐点,好像疑问有了出口?

“ 谎话连篇者唯一的一句真话,奴颜婢膝者最后挺直了腰板,缄口自保者突然仗义执言,曾遭理想背叛的人最终仍选择为理想而死”

于我,

铁马将军的情深难却承认 是

红二至死不愿说却还是说出口的那句“我爱你” 是

一辈子骄傲的人把骄傲都给了另一人 是

“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是

怕下辈子找不到你 是 

愧对你的都要赔给你 也是

......

真觉得虐点超多orz

典狱司看了不下20遍不开玩笑,太太文笔超好~

【生命中的每一场落雪,想同你遍历。】微博看到的,觉得很符合就一起放上来了qwq现在后遗症一看到落雪、新雪这种词就想到典狱司。。。简直不能好了。。。。

然后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网上的典狱司番外其实是不完整的,漏了一个番外3张家书。后来去江岸太太微博刨了一个自己重新整理了下完整的。番外3基本上就是典狱司歌曲的部分还有佛爷的内心独白了,可以一看就当帮助理解歌词?最后会贴完整版地址。

看到过很多人说这篇严重occ以及完全找不到虐点,总之是说的挺难听的。作为一个没看过老九门原著的人真不了解并且也不打算去看老九门原著了,只是看到一个圈子里的人为了这个争执感觉会有点心痛吧...咱们圈本来就冷orz希望世界和平大家能一起愉快的玩耍QWQ

启红的虐真是别人不懂的甜QAQ(希望大家不要打我一直发刀片TAT)

OMG电视剧就快结束了,好吧虽然铜矿也是少的可怜,期待以后能有未删减版(就想想=^=)

 还是那句话 看不了虐文的还是不要自找不痛快了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79nq9G 密码: m45a

评论(12)
热度(66)

© 鱼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