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耶

一条咸鱼

#满天风雨下西楼##封面设计#
三折页纯设自印本
日暮酒醒人已远,
满天风雨下西楼。
封设/题字:鱼耶 ​​​
——
十月份的一个稿子
主催提出要做的三折页 很有意思
封面采用大字排版 周围的小字想表达发散 不完整
这本书也是给我一种戛然而止的感觉

本来残阳和四周的小字都是没有的 由于我这个强迫症明明主催都说可以还在改改改
感谢主催让我放飞自我😚
后面都是铺的字 由于样机只有这样的 另一面折页就没有展示了(实物图或许可以看出来吧🌚

九月份真是和满天有缘分的一个月
超级开心在满天活长授权关闭之后上了末班车

这本做的主催满意我自己也很喜欢~谢谢主催和她的朋友鼓励我不嫌弃我❤️

评论(34)
热度(320)

© 鱼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