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耶

一条咸鱼

“这样罢,二月红,陪我走过那个圆形拱门。
若是走到了,我会告诉你二月红,亲自,开口,告诉你。
我张启山,知错,愿悔改,你别死。”
                                                           
                                                           ——典狱司

13号那天一个人去30公里外的陌生乡下地方看样。坐车的时间终于有时间看这本启红同人。很少看耽美文,印象中只看过两本,魔道和典狱司。说实话我是不喜欢看小黄文的,喜欢点到为止的清水文。
典狱司前半部分有点看不下去orz但是被典狱司mv圈了启红cp看完整本刚好是回程了,找不到车站,一个人在大马路上哭的像个sb。张启山你个大变态!虐死了我二爷,怼死你怼死你怼死你啊!后半部分写的真的太好了啊啊啊江岸太太我爱你😭

这两天一直沉迷于b站,心甘情愿的吃着启红玻璃绞肉机。看到过一条弹幕说,这两个人只是爱上了不该爱的人,一个高傲,一个孤冷。
我想,那么这样的结局应该是最好的结局吧?

很想把这篇be文安利给全世界,不过受不了虐的还是别看了😳虐的心肝疼真的!

看完典狱司再听典狱司每一个字都听懂了,分分钟虐到😭😭😭

(没看原著 但是丫头也很好 谁说一个人一生只能爱一个人的呢?)

评论(32)
热度(188)

© 鱼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