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耶

一条咸鱼

#年终总结# 预热…
#字体设计##印章#
一些设计稿

微博发出之后定制伴梅的金主私信了我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故事具体是什么就不说了答应帮对方保密的~觉得很幸运 因为一次约单能够收获这样独一无二的故事 是我赚大了😆
谢谢所有愿意跟我分享故事的宝贝儿~虽然不善言辞,但我一定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能够从我的设计中感受到快乐或者慰藉也会让我感到幸福❤️感恩

1.知了
@云海涛声皆是你 拿到的时候就想我一定给做出个蝉的样子来 后来一度无法执行下去 这俩字要怎么做那个样子呢QAQ去图书馆翻了好几次篆刻字典终于被我找到了 历经十几天完工~金主说了爆炸喜欢🤗我也真的超满足!

2.叶妫
@黎一夜 第一次尝试这么圆的 本来做的的正圆 看起来比较生硬又修掉了边边 最近对做章子真的蜜汁热情 一遍遍为难自己什么的 这个修了十几次

3.淮舟
@淮舟舟舟舟_ 这个打算处理成小船的模样 后来好像有点儿失败 然后在淮和舟的衔接处研究了下 淮字有水 乘舟渡水 百川入海 取汇集之意

4.青夜
@青夜吟 内段时间喜欢做弧度比较大的 这个方了一点点 青夜给我的感觉有一些厚重感 _(:з)∠)_

5.夕闻
@我怎么知道我改了几次名 感谢甲方爸爸给我两个选择 说心里发 倒过来的话还真的不知道应该肿么搞

6.伴梅
陪伴 伴的单人旁做了一种依偎的姿态 说起梅花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张枣的镜中“只要想起一生中后悔的事,梅花便落满了南山。”孤寂又温柔~

7.卿云
应该是一个美腻的女孩子~第一次尝试用形状代替整个字 (我说是受到橙光封面云纹影响有人信我么 这样处理之后好像有仙那么一丢丢来着 整个形状类似一个梳妆盒QwQ
8.年末
首次尝试炒鸡细细 主要想表达干净清冽~
9.桃花榴火&桃花
@桃花榴火 要的比较急 方的根据对方要求做了古朴正式的感觉 桃花二字为闲章 汉字真的很奇妙 花看上去就像枝头盛放的花朵诶

10.十一
这个订单 说起来就比较好玩了 最近有接到一个十四 一个十一 还有一个三三 你们取名真的是比我还随意233这个十取了大写“拾”顺序是从右到左,一还是一 但是竖起来啦~不瞒你们说 十一我感觉有点像武侠剧里归隐的大和尚,最后就这样呈现了(甲方爸爸轻点打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奇奇怪怪哒想法特别多 这些单子都没有接受甲方的具体要求 设计全凭字本身意思随意发挥感觉很开心[憧憬]其实有时间的话想听听这个字背后的意思 感觉都会比较有趣~

评论(14)
热度(72)

© 鱼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