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耶

一条咸鱼

#字体设计##印章#
九月份到现在的一些章子
1.舍得
个人认为这是一个比较有禅意的词 所以设计成了一个水滴的形状 做完这个的时候因为太喜欢了还舍不得交单 后来和妹子说 我能不能自己也用一下 没想到妹子人超好的肥肠爽快的就答应了 她告诉我“我要是不舍得 就不会让你做这个了” 大度的倒是让我觉得自己肥肠小气了(羞
2.枣木
枣给我的感觉是一个比较可爱的女孩几 于是做了这个胖胖的样子 整体轮廓也做的和枣差不多🙊
3.远方
这个章子最开始做的时候并没有考虑很多 就想做的美美滴~后来PO出来之后有人给评价说“真的有远方的感觉”对此感到十分荣幸
4.逆骨
5.青灵
6.立旗
7.傲天
8.大泽
别人来约的时候我都说 只能选精细度 不接受提具体要求(可能我比较不靠谱 自己也不知道能做成啥样吧 大泽是所有乙方里面的一个例外 她告诉我喜欢之前“千阳”那一种比较可爱的 因为不着急 然后又在里面涂了个爱心给她 我们大泽也是个非常可爱滴小姑娘惹[羞嗒嗒]
9.芜
其实让我做一个字我内心是十分拒绝的👈[喵喵]题外话 这个我一开始真滴不知道咋做 我觉得这也是个可爱的姑娘 但是这个字不知道应该怎么做可爱[二哈]今儿个灵光一现 其实小青芜这个人除了可爱还有灵气吧 然后我就把草字头画成了类似鹿角的样子(嗯我特别喜欢鹿也觉得鹿是一种非常有灵气的动物啦~(一本正经.JPG
10.听说

评论(4)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