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耶

一条咸鱼

至于我们的相遇
我有多种比喻
比如大火席卷麦田
我把所有收成抵挡给一场虚妄

但是我谢谢那些深深伤害我的人们
也谢谢我自己
为每一次遇见不变的纯真

我是我自己的灾难
你是灾难的
四分之三

我们都喜欢这光
虽然转瞬即逝
但你还是你
有我一喊就心颤的名字

雪下不下来都阻挡不了我的白
我白不白
都掩饰不了一生的荒唐

总有这样一个人
在万水千山以后 在许多人以后
从容地走来
让你陷进巨大的沉默
无法动弹

一生站在风口
听到风声
却吹不到风

人间有许多悲伤
我承担的不是全部
这样就很好

评论(8)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