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耶

一条咸鱼

折扇-兴欣战队(记得看后面
君莫笑
沐雨橙风
逐烟霞
寒烟柔
包子入侵
海无量
一存灰
毁人不倦
昧光
小手冰凉
迎风步阵
——
上个月客定的扇子
因为老叶生日那天我想多捐几份爱心午餐微博发了个广告
本来这位兄弟想直接给我打钱让捐的 挺感动的但没收
后来就约了这个
写完的时候就想自己也要再写一把的 然后装的时候就…装破了…所以这把就成了自留的233
很高兴因为喜欢叶修喜欢全职而喜欢我的人
也很高兴本来喜欢我的人刚好也喜欢他们
什么都刚刚好 这样真好
——
以及之前老叶生日搞了个明信片的抽奖 抽奖结束后有妹子找到我想让我开通贩 这个暂时不会开的 先说声抱歉了(明信片也暂时还没弄好 大概七月中旬会发奖品)

最后就是不知道这个扇子有没有人喜欢?
人还挺多的话我再写个扇子搞抽奖(限定全职粉)?
咦这样好像对非全职粉不太友好😂那就再加一把自定义的?
就这条下面留言吧 人数过百就六月最后一天开(这个运费自理 对不起我有点穷😭)

谢谢大家喜欢我以及不嫌弃我话唠😉

评论(120)
热度(294)

© 鱼耶 | Powered by LOFTER